Powered By

Free XML Skins for Blogger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恐怖劇情~~半夜別上廁所~~馬桶的哭聲


半夜別上廁所~~馬桶的哭聲

碧潭邊新建了一批房子..建商正在驗收送來的衛浴設備..

工廠的小開抽著煙..
:「這一批是新出廠的..我親自挑選的..品質絕對沒問題!」
由於衛浴廠的信譽一向良好..價格也公道..建商隨機的測試了幾間屋子..就簽字了..

小婷是個會計..晚上還在補習班兼職..隻身在台北打拼了八年..存了點錢..
分期付款的在新店買下了這間套房..會看中這裡..是因為碧潭的風景..
忙了三天..好不容易搬進了新家..小婷躺在床上吐了一口氣..
:「終於有自己的窩了..」明天是假日..可以睡得晚些..
小婷淋完浴到附近走走..熟悉一下環境..
單身一個女子..在台北工作..生活..真的很不容易..
她的男友在汐止工作..電話約好明天要來過夜..
碧潭的夜色很美..小婷的未來也美了..
到便利商店買了啤酒..一個人的夜..一瞬的清涼..
往回家的路上走..突然一陣腹痛..MC來了..
快速的上了樓..衝進浴室..新的馬桶..很冰涼..
夜裡十一點了..窗外有霧飄過..小婷按下沖水開關..
第一次使用就見紅..她心裡想..也算是個好兆頭..
剛走出浴室..身後突然傳來哭聲..沒錯!是哭聲..
雖然很小聲..但是小婷聽得很清楚..頓時全身的寒毛直立!!
小婷轉身走到窗口..看了看外面..一片漆黑..也許是樓下或是隔壁的聲音吧?
小婷撫著胸口回到了床上..換上了夜安型的墊片..拉上薄被.正要關掉床頭燈的時候..
廁所裡又傳出了哭聲..這一次更哀怨..悲悽..
小婷又進去看了看..還是沒發現什麼!?
每次一回到床上..哭聲就隱隱約約的傳來..折騰了大半夜..小婷撐不住的睡著了..
夢中..~..彷彿靈魂離了體..又聽到了聲音..這一次小婷下定決心要找出原因來..
飄進浴室..馬桶上坐著一個女人..雙眼含淚的哭泣著..
小婷靠在門邊:「妳是誰呀!?為什麼到我家來!?」
哭泣的女人抬起頭..鼻孔..嘴角都是血..:「我死得好冤啊… 嗚…」
小婷張大了嘴:「妳是…妳死了!?」
「對!我死了!我是被人害死的..他就是這家衛浴廠的小開..也是我男朋友..
我們在一起兩年了..我還為他拿過一個孩子..沒想到他竟然為了要多接些訂單..
跑去跟xx集團老闆的女兒交往..我發現了!質問他..沒想到他惱羞成怒把我推進工廠的攪拌機裡..
我的血肉屍骨都變成了馬桶…嗚…我想報仇都沒有辦法..」
小婷聽完後七竅生煙!:「太可惡!太可恨了!我幫妳報仇!!」
突然腹痛如絞!醒了過來..床上濕了一大片..這一次怎麼這麼多!
惺忪著眼睛..收拾善後..換了新床單..進到浴室坐在馬桶上..
一睜眼!小婷突然跳了起來!她想到了剛剛的夢境..
忍著腹痛..看著馬桶..
:「如果妳真的有冤屈..就沖水讓我知道..我一定會替妳報仇的..但是不要嚇我」
一陣靜默..小婷搖了搖頭..真的是夢..
脫下褲子..正要坐上去..馬桶突然自動沖水…
小婷癱坐在地上..經血流了一地!順著地上的磁磚流向排水口..
哭聲又起:「他明天會到隔壁棟大樓..妳幫我約他過來..我要親自報仇!!」

兩天後的報紙頭條!
【XX衛浴小開離奇暴斃!跌坐馬桶裡脫肛而亡!】
夜裡上廁所~請向馬桶問聲好~否則可能...
一隻殘缺帶骨生蛆的血手....從洞裡伸出來.....一聲哀怨的話.....要擦擦嗎....

沒有留言: